鐵件常見問題

1.如果選擇不同款式的桌面和桌腳,這樣組合起來會不會不協調?結構會不會不穩呢?
其實不會的,頤朵家具的產品都是選自歐洲現代家具品牌款式復刻,線條、風格、造型都在現代家具的範圍內,
重新組合反而能帶給原設計一個不同的味道。
我司做復刻家具有三大原則,結構穩、比例對、材質作法加工線條盡量符合原裝的原創精神,
所以經過您精心挑選的組合,能呈現不同的感覺,也能符合您的需求。

2.黑鐵桌架表面為什麼會有粗粗的顆粒呢?會不會生鏽呢?平常要如何清潔呢?
黑鐵桌架表面粗粗的部分是做上去的細沙,為了表面質感及耐刮,降低受傷程度,
鐵架都有經過酸洗,再噴上鐵沙、上漆,平常清潔用濕布擰乾擦拭,再用電風扇吹乾即可,
如拖地時會碰到桌架,請拖完地後開電風扇將桌架吹乾即可,盡量避免濕抹布長時間直接覆蓋在桌架上。

3.鐵件家具會不會容易造成使用者受傷?
我司所製作的鐵腳在直角的部分都會做圓角,以不破壞美觀的情況之下,
盡量以圓弧造型來修飾鐵件的線條,讓使用者能夠有最安全無虞的使用環境跟狀態。


 

4.鐵件家具移動時會不會刮傷地板?
不會的,我司將鐵件餐桌定位時,會在接地調整腳貼兩層軟硬式的羊毛墊,
能夠保護餐桌定點壓力時地上不會有痕跡,甚至在移動時能跟著桌架移動,不會刮傷地板。


 

5.黑鐵桌架的顏色,除了黑色還有別的顏色可以選擇嗎?
有的,我司量產的產品以黑色為主,如消費者需要其他顏色可參考油漆工會的工會色板,或者是指定廠牌的油漆型號,如要調整顏色需要另外加價。
 

6.除了網頁上提供的桌面成形線條選擇外,我能自己提供想要的線條形狀嗎?

可以的,請消費者提供清楚的桌面線條照片,確認溝通後可以幫您訂做,但需要另外訂製成形刀具,需要另外加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