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板餐桌五大優點,設計師、消費者熱推的陶板餐桌是什麼?

陶板餐桌五大優點,設計師、消費者熱推的陶板餐桌是什麼?

實木、石材、陶板..等不同材質的餐桌,在價格、風格、特色也有所差異,而近期陶板餐桌讓小資族、室內設計師有極高的接受度,高 CP 值已逐漸成為多數人的理想選擇,究竟其優勢為何,就讓頤朵為您介紹陶板餐桌的五大優點,讓您快速找到喜歡的陶板餐桌!

1.節省花費,小資推薦

實木、石材都是天然建材,價格會受產地、稀有性、品質...多種因素影響,天然特性又須細心維護避免受損,而陶板桌質量穩定,保養上也輕鬆,價格卻比其他兩種材質更親民,兼具美觀和實用,是小資族的一大佳音。

2.百變多樣,質感時尚

石材的獨特紋路是大自然賦予的,但陶板桌透過師傅的精緻工藝,複刻的紋理也能展現不同樣貌,搭配亮面表層,俐落典雅;霧面表層,凸顯質感沉靜。輕奢華、簡約、現代風格皆能輕鬆駕馭,多種款式任您選擇。
 

3.方便清潔,懶人首選

陶板由高溫燒製而成,表面幾乎沒有毛細孔,細菌不易孳生,能防止液體滲透,隨手擦拭即可去除髒汙。用餐無需擔心醬汁、油漬噴濺,導致桌面染色。
 

4.持久耐用,不怕你刮

陶板耐高溫抗冰寒、不易變形,化學性能穩定,酸鹼清潔劑皆可使用,堅硬表面耐刮耐磨。耐用好保養,不知不覺陶板餐桌就陪伴了家庭無數歲月!
 

5.彈性伸縮,活用空間

若邀請親朋好友至家中作客,挑選具伸縮功能的餐桌,能避免用餐空間不夠的窘境。陶板伸縮餐桌相比其他材質輕薄,挪動方便,適合小坪數房屋。
 

陶板餐桌擁有多個優點,耐看好整理,具各式花色供您選擇,頤朵也提供客製化陶板餐桌訂製,能依照您的預算,陪您一起打造居家氛圍,以下提供2個陶板餐桌實際配置體驗給您參考:

陶板伸縮餐桌,外型多變,機能時尚兼具。
案例分享:https://bn23060.dmo2106.com/article/all/1

陶板伸縮餐桌,搬移輕便,隨用餐人數自在展開。
案例分享:https://bn23060.dmo2106.com/article/all/1
 

如果您正在選購家具、規劃空間風格,對餐桌尺寸和款式選擇猶豫不決,或是市面上的餐桌皆無您喜歡的樣式,歡迎撥打電話 02-8531-2287,或是聯絡我們,讓頤朵家具為您佈置出獨特的創意空間!